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亲信息当场相亲会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请帮忙查一下前段时间一名征婚者的信息。”最近,我们接到不少市民电话,要求帮忙查询本报前几次相亲会人员的信息。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请市民们谅解:相亲会充分尊重参与人员的隐私,所有报名信息,只在当场相亲会使用,过后将不对任何人透露。

  昨天,一名男士打电话说,在前段时间本报组织的相亲会上,他与一名带一女孩的女士进行过联系。后来,他因为自己的手机丢失,原来储存的电话号码也都没有了,希望我
们能帮助查询一下。还有的市民来电说,对于参与人员工作单位、家庭收入、住房等一些信息的真实性,希望我们帮忙确认一下当时在本报填写的情况。诸如此类请求的电话,我们已接到不少。对于这样的请求,我们都婉言拒绝。

  所有本报组织的相亲会,报名人员可以公开的征婚信息,以及不能公开的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内容,都作为本报相亲会使用。市民可在本报相亲会上记录公开的征婚信息,当场相亲会结束,所有参与人员的信息都将作废。不能公开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等内容,只能作为我们初步核实报名人员信息真实性使用,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透露给他人。

  对于参与人员信息的真实性,我们也提醒市民,要注意慎重对待。有必要时,可到对方所在的社区或工作单位进行核实,或者让对方的亲戚、朋友证实。在信息未准确核实以前,请谨慎交友。(a10)

  (记者 魏鹏 冯莉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