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缆悄悄被割 百余电话失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4: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2日讯(记者 张敏 通讯员 马娜娜)今天上午,张店区商场西路北九巷附近几幢居民楼的百余部电话突然“哑了声”。

  在张店区商场西路北九巷一幢居民楼里,孙师傅表示,他家里的固定电话突然打不通了,电话机里什么声音也没有。记者在现场发现,北九巷里几幢居民楼的部分固定电话无法通话。一居民说,与朋友相约去晨练,可早晨起来后,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出去一问才发
现,邻居家的电话也没声音。“你说这可怎么办?事先并没有接到通知。万一有老人在家出现问题,想打个电话也麻烦。”

  中国网通淄博市分公司的一名常姓负责人说,最近一段时间,张店城区经常出现盗割电话电缆的事情。为了确保电缆安全,公司早已安排专门人员巡逻,加强防护。今天3:00许,当工作人员巡逻到商场西路北九巷的时候,发现一切正常。可离开后没多久,从总指挥中心传来消息,北九巷段的电缆出现故障,3:20许,工作人员重返现场后发现电缆被盗割,他们立即报警。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抢修,13:00许,被盗割电缆段重新更换完毕,百余户居民的电话恢复正常使用。(a1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