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化妆品竟掺违禁药 广东化妆品抽样结果12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广东省化妆品标准与检测中心目前已抽检数百化妆样品,发现有化妆品掺入违禁药物,还有样品标识不合格,面霜和香水的标准混错。样品抽检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抽检的具体结果要等到年底12月才公布。

  广东化妆品专项整治从7月份开始全面启动。祛斑、美白、祛痘、防晒、染发类等化妆产品都成为检查重点。

  广东省化妆品标准与检测中心主任郑伟东称,中心从7月15日开始收到广东省药监局送来的数百个检查样品,多来自广州和佛山等地的美容院、药店和超市。样品抽检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具体结果要等到年底12月才能统计出来。不过,目前已经发现一些样品中含有违禁药品。(南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