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狂风暴雨袭香港逾80个航班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30 今晚报

  新华社香港8月3日电(记者侯莉萍)记者从香港机场管理局了解到,受今年第6号台风“派比安”影响,预计到3日下午2时,将有超过80个抵港或离港航班受到台风影响,一些抵港航班不得不在广州或台北机场降落。

  国泰航空公司3日上午宣布,将取消3日中午12时前所有离港航班以及下午2时前所有抵港航班,受影响的航班共有19个架次。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3日上午宣布,由于天气恶劣,来往于屯门至大澳、愉景湾至梅窝、马料水至塔门、黄石至塔门、香港仔至浦台岛之间的渡轮已经停航。此外,来往于香港至澳门、香港至深圳之间的渡轮也已全部停航。

  因为一些树木被狂风刮倒,从尖东开往罗湖的列车受阻,全程行车时间由原来的42.5分钟增至55分钟,候车时间由原来的5分钟增至10分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