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今日年度体检,长高0.3厘米变胖1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9: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3日)到医院进行年度体检。在此过程中,马英九心情似乎不错,量身高时还扮起鬼脸,而量体重时护士还不忘提醒马英九把手表拿下,以免多了一些重量,结果跟去年相比较,马英九长高了0.3厘米,变胖了1公斤。

  据报道,马英九一身轻装,脚上还难得看到踩著拖鞋,因为今天要来忠孝医院做体
检。量身高体重是最基本的,只见马英九还不忘耍俏皮,扮起鬼脸来。量完身高换体重,这时连一旁的护士,也想办法为马英九拨斤减两。

  护士问:“手表要不要拿掉,这样体重会轻一点。”马英九答:“啊!手表是不是?对,这要算斤两的。”

  结果出来,马英九长高又变胖,跟去年相比,身高从177.5厘米增加0.3厘米,变成177.8厘米;至于体重,也从本来的78.5增胖为79.5公斤,虽然自己偷瞄了一下结果,但马英九不怕把自己的身高体重公开。他说,健检行程也没什么,公开或不公开,差不多都是这样子,这个身高体重没有列入“国务机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