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未来两年再关1000个矿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5 新晚报

  据新华社太原电(记者 陈忠华)记者从山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目前全省煤炭系统已经关闭1156个矿井,根据关闭矿井规划,未来两年山西还将关闭1000个矿井。

  根据山西省煤炭系统三年关闭矿井规划,计划在现有3771个矿井的基础上,再关闭1000个,其中到2007年6月底关闭500个矿井的名单已基本落实,到2008年6月底前再关闭500个矿井。

  自去年以来,山西省组织开展了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煤矿专项行动,取缔关闭了非法违法矿点4876处,停产整顿煤矿1390矿(次)。目前,这个省正在推进煤炭资源整合和有偿使用,52个重点产煤县已累计关闭压减1125个矿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