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翻河沟中夫妻一死一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0:55 新晚报

  哈报网讯(记者 姜学峰)3日,宾县一对夫妻回家时,翻车被水冲走,丈夫溺水死亡,妻子下落不明。

  3日中午,宾县宁远镇下了一场暴雨,家住宁杰村的廖世华、刘凤珍夫妇俩驾车从农田赶回家途中,要路过一沟壑,走在桥上不知什么原因,夫妻俩连人带车翻进沟中被水冲走。

  记者昨天从村委会了解到,50岁的廖世华的尸体已被村民发现,刘凤珍下落不明。据村民介绍,廖世华夫妇俩出事的沟壑,是因山水冲击自然形成的,与宁远镇朝阳河相通,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沟壑平时干涸,上面有水泥过水桥,一场暴雨过后,河沟内形成的积水有近2米深。目前,村委会已组织村民继续寻找失踪的刘凤珍。

  “新闻110”线索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