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那个“医闹”还骗过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4 新文化报

  《“医闹”把自己闹进公安局》续

  新闻回放:近日,辽源市中心医院妇科杨主任在为一患者诊治时,因两次诊断结果不同,遭遇了一个自称患者家属的“医闹”,使她多日无法正常工作,“医闹”采取了恐吓等手段敲诈杨主任3000元钱,在其取钱时被警方抓获。

  本报辽源讯(记者 赵春刚) “这个姓米的不只是‘医闹’,他还冒充包工头骗走了我们3万多元钱!我们都找他5年了!”昨日下午,辽源市民邢先生打进本报电话反映新情况。

  “就是他,他叫米树山,我一眼就认出他了!”邢先生指着报纸上的照片说:“我本是某建筑企业的技术员,到现在他还欠我6000多元的工资呢!”据他回忆,2001年5月,一个姓马的男子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他所在公司的负责人巴先生,声称四平有一变电所工程,给技术员的工资是月薪1300元,每半月开一次工资,管吃管住。巴先生带着20多人到四平才知道,马某根本不是包工头,米树山说他才是整个工程的负责人,但大家干了快一个月的活,连一分钱都没见到。找到米时他就推说再缓缓,一直到10月末,大家再找他要钱时,人就没了影儿。此后5年,音讯全无,20多人的工资,连同巴先生等为工程垫付的材料款共3万多元有去无回。随后,邢先生报了案。

  辽源东吉公安分局的办案民警表示,米姓嫌犯拒不完全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提醒:上过当的群众可直接拨打0437—5088806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