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瓶粪便突袭饭店有人以为是毒气有人趁机逃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0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昨日19时30分许,突然,“啪!啪!”两声,两个玻璃瓶摔进店内。顿时,一股难闻的气味包围整个小店。“难道是毒气?”食客立即捂着鼻子跑了出去。

  顾客张先生跑出来后,看到两个年轻人沿着北安路跑了,老板娘拿着菜刀在后面追。等他走进饭店再看,原来,刚才扔进来的竟是大粪。

  记者赶到现场时,还有一股恶臭味直打鼻子,老板娘刚回来。“那两个小子跑到重庆路,人太多找不到了。”她说,当时正在外边和几个服务员洗菜,“我一看他们可能扔的不是好东西,就直接拿起地上的菜刀追了过去。”

  回到饭店,她发现地上的东西时可气坏了。“这是饭店,他们竟然扔这种东西,也太缺德了!”老板娘说,那两个小男孩平时总来吃饭,但8月3日因琐事和他们发生争执和撕扯,双方都有损失。“我本来以为这事过去就完了,没想到他们竟然过来捣乱。”

  老板娘说,这两个男孩是附近一家理发店的服务员。“我明天就过去找他们,他们这么做实在太不道德了。”这位老板娘说,很多顾客都在抱怨,临走时也没买单。事发后,民警到现场勘察,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在我们这里出了这样的事,以后谁敢来吃饭呢?”说到这,老板娘很沮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