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泉 获联合国援助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由省商务厅申请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行动”无偿援助项目(简称LARC项目)获批,我省临泉县正式成为项目县。

  据了解,“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行动”项目在全国18个省20个县开展,主要分布在中西部和东北地区,我省临泉县是其中之一,该项目执行期为5年(2006年-2010年),20个县接受援助总额暂定140万美元,待联合国儿基会募集到资金后,将再行扩充。

  此次联合国儿基会的LARC无偿援助项目,主要围绕《两纲》的目标实施,即致力于改善儿童学习和成长环境,促使儿童身心健康及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到2010年实现适龄儿童入学率达到99%、巩固率达到99%以上、辍学率控制在1%以内的目标。

  记者了解到,8月12日-14日,临泉县负责人及该县儿基会LARC项目办主任将赴西宁参加商务部/联合国儿基会联合召开的LARC项目启动暨项目主任培训会。(赵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