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名遇难者打捞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4 京华时报

  ■辽宁熊岳大桥断裂追踪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营口开发区有关部门了解到,经过两天两夜的紧张搜救,在4日14时14分,黑(河)大(连)公路(202国道)熊岳大桥断裂事故中坠入桥底的车辆及车内1名遇难者被打捞出水,车内另外1人失踪。

  落水车辆为红色桑塔纳出租车,车牌为营口牌照;遇难者孙某是此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性。根据当地群众和失踪人员家属报警,车内还有1人(男性),但在打捞上来的车内没有发现。

  1日23时许,黑大公路上的熊岳大桥发生断裂,事故造成一辆出租小轿车坠入桥底。事故发生后,营口市迅速组织力量抢险救援,组织了两艘船只进行水上搜救,组织当地群众分组沿河搜寻失踪车辆和人员,但在桥梁下游没有发现坠落的车辆和人员。3日,救援部门从鞍山市调来了一辆重型吊车将桥板等坍塌物吊离水面,潜水人员进入水下,发现了车牌及车辆。最终,在4日将1名遇难者遗体及车辆打捞上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