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货船倾覆葫芦岛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4 京华时报

  9人获救6人失踪

  据新华社电8月4日凌晨1时15分许,一连云港籍运沙货船在行至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二河口东南4海里处时发生翻船事故,船上15名船员全部落入水中。截至当天19时,已有9名船员获救,另有6人下落不明。

  葫芦岛边防支队二河口边防派出所所长刘笑浊介绍,连云港籍货船“福华1号”是从事海上运沙的货船,专门运输海沙。4日凌晨1时15分许,海面风力5级左右,载满沙子打算向天津行驶的“福华1号”在行至绥中县二河口东南4海里处(东经120度32分400秒,北纬40度12分100秒)时倾覆,15名船员全部落入海中。当时正在货船甲板上的7名船员由于落海后抓住救生艇而幸免于难,仍有8名船员被困船中。

  正在附近配合工作的挖沙船船员发现险情后,当即拨通遇险求助电话。葫芦岛边防支队二河口边防派出所接到葫芦岛市政府指令后,迅速出动边防民警,组织团山子港6艘渔船第一时间赶到遇险海域。通过潜水员几次潜水营救,2名被困船中的船员成功获救,但仍有6人未能找到。9名获救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失踪的6名船员来自汕头、唐山等地,货船发生倾覆很可能是由于货船超载、沙子放偏等原因造成的。

  目前,边防民警正与相关单位扩大搜索范围,全力搜寻6名下落不明的船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