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主任“势子”好大 免单不成停电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在娱乐场所消费后不愿付账,要求免单不成,竟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便,强行对这个“房客”停止供电,从而引起公共场所秩序混乱,娱乐场所损失惨重。目前安徽省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罗某已被六安市公安部门立案侦查。

  8月2日晚10点多钟,罗某在六安市一家名为“聚富圣会娱乐广场”的娱乐场所消费后,带着自己881元的账单,找到该场所的楼层经理和收银员要求为自己“免单”,但楼层经
理向他解释自己的职权有限,只能为其打折不能为其“免单”,随后,罗某又拨打了这家娱乐场所总经理的电话,但电话始终未打通。由于“免单”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罗某非常生气,多次威胁道:“你们不要跟我玩这一手,10分钟之内我就叫你们停电。”在罗某付账离开后不到10分钟,这家娱乐场所突然停电,3楼、4楼里五六百名正在消费的客人顿时乱作一团,争先恐后地向楼下跑,并且有数人被关在电梯里,情况十分危险。当几分钟后再次来电时,这家娱乐场所里已是一片狼籍,客人所剩无几。

  据当晚的楼层经理清点,由于停电,3楼迪厅、练歌城共“退单”2000多元,4楼夜总会30个包厢中的客人共有21个包厢“跑单”,同时,损毁了8000元/个的全频音箱3个,6000元/个的低音炮4个,直接经济损失达5万元以上。

  为何在罗某威胁要停电后不到10分钟就真的停电,这次停电到底是不是有人故意所为?记者找到了这家娱乐场所的“房东”——明珠房地产开发公司。

  据该公司总经理朱光称,自己当晚也在这家娱乐场所,由于停电,当时被困在电梯里,对外面发生的事情并不清楚。恢复供电后,他立即召集了配电房和当晚值班人员,值班人员的解释是停电为跳闸所致。

  昨天下午,朱光致电记者,称经初步调查,此次停电是根据六安市环保局噪音测试要求进行拉闸。但六安市环保局局长程德安明确表示:“当日环保局并未进行该项测试,如果需要进行测试,事先也会通知,并出具相关法律文书,按一定的法律程序办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治安大队已对此事正式立案,并经初步侦查认定这一“事故”为罗某泄私愤故意行为。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石放 鲁皖 王永权 李泉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