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可怕了,像特技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7 海峡都市报

  N本组采写 本报记者 王华友 阮友直

  实习生 余修翠 余玉金 张超辉 林金玉

  时间:昨天下午1时左右

  地点:福清大真线东瀚镇路段

  实录:“当时的场面太可怕了,就好像特技片里的恐怖镜头一样!”目睹现场的一位老依伯心有余悸地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当时他坐在旁边的树下乘凉,接着看到加油站里一辆货车开了过来,车子还正在停的时候,从福清方向驶来一辆白色旅行车,旅行车速度非常快,一下子撞到了路边的大货车,然后从空中来了个侧翻……当时路边还有一辆摩托车,司机下了摩托车在一边打电话。旅行车翻过来后,一下子将路边的摩托车撞起,又冲了50多米远,最后终于横在路中间……摩托车司机当时吓得魂飞魄散,丢下摩托车就跑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遍地碎玻璃,还有一摊摊血迹。事发路段的道路平坦且宽阔,虽然发生车祸,但没有造成交通堵塞。

  据赶来处理的民警介绍,当时旅行车里坐了7个人,司机和一名女乘客当场死亡,其余5人不同程度受伤,也送往医院抢救。

  感谢福清林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