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装修坠物 砸了楼下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黄义伟 陈贺

  实习生 张超晖

  时间:昨日上午9时

  地点:福州台江金钻世家

  实录:小区保安打电话给业主陈先生,他停在3号楼楼下停车场的大宇轿车被砸了。

  陈先生急忙赶到现场,看到爱车的后窗玻璃被砸得碎裂,满地都是白色的水泥灰。保安说,车是被楼上坠落的水泥砖砸坏的,被砸的时间是3日上午10时多,此前在同一地方还有一辆车被砸。他们逐一上楼询问,发现只有12楼的一户人家在窗台上安装防盗网。

  物业负责人指着现场的水泥灰碎片说:“这东西,风肯定吹不下来的,多半是有人装修不小心掉下来的。”他说,第一辆车发生事故时,当场被发现,12楼的业主承认了,给了赔偿。但第二次没有当场发现,业主不愿意承担责任。

  12楼住户说,3日早上和4日早上他都在楼上看着装修,不可能掉落水泥灰,并要求物业举证是哪块水泥灰掉下。因争执不下,车主陈先生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