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光阵雨轮番上场 榕城延续昨日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8 海峡都市报

  昨天福州市区时阴时晴,傍晚下起雷阵雨,早晨最低气温26.7℃,午后最高气温近33.2℃。

  今日榕城延续昨日天气,阳光阵雨轮番上场。气温 27℃~33℃,与昨天相比,也没有多大变化。

  昨天和今天,虽然气温并不是很高,但由于空气湿度大,中午前后依然使人感到比较闷热。患有高血压的老年人,在这样的天气中,常会出现情绪烦躁、头昏脑涨、血压波动等症状。医生建议老年朋友,要保证正常睡眠,中午要适当休息,白天不宜过多地进行室外活动。饮食宜清淡,应多吃绿豆汤、西瓜、水果及新鲜蔬菜,及时补充水分,以防止血液黏度升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