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云 27-3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35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多云 27-36℃

  明日 多云 27-37℃

  后天 晴间多云 27-38℃

  本报讯(记者 秦雨 实习生 邓黎)受台风“派比安”登陆后减弱的外围云系影响,主城昨日气温降3℃,但因山城近日面临“双高”(青藏高压和副热带高压)夹击,预计今明依然是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37℃,后天继续上扬到38℃。

  未来三天主城仍与雨无缘

  昨天上午我市空中天蓝云白,阳光明媚,气温比较高。上午10点,已有14个区县的气温超过了30℃。下午主城区上空云层增多,各地气温没有明显上升。16点时,主城区气温为35.5℃,地表温度为60℃,比前日的最高气温降低3℃左右。同一时间,全市也只有潼南和铜梁两个区县超过37℃,分别38.9℃和37.5℃,38.9℃成为当天的最高温度。由于受台风登陆后减弱的外围云系影响和云层的遮盖,在昨日14时左右,我市合川、北碚、酉阳、彭水、巫溪下起了分散阵雨,雨量为小雨。其中酉阳在16时的气温为28.8℃,为全市最低。气象专家称,从昨日卫星云图上看,未来三天主城仍与雨无缘。

  今明两天较昨日要热些

  今天我市主城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度37℃,最低温度27℃。大部分区县的天气和主城区相同,长江以南、东南部各地以多云转阴或多云转阵雨天气为主。明天我市除东南部及西部的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天气外,其余地区继续保持多云天气的势态,最高气温在36℃左右。主城后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8℃,最低27℃。天气炎热,注意补充身体水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