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富婆征婚骗走高中生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53 重庆晨报

  网友“威风凛凛”的熟人开了一个Y婚介,他特意曝光其中的内幕,提醒市民不要上当

  威风凛凛:现在骗人的婚介好多哦,我妈妈的一个朋友就办了个这种婚介。

  晨报QQ:他们是怎么骗人的呢?

  威风凛凛:上次,我妈的那个朋友到我家来玩,很高兴地对我妈说,最近才骗了一个外地的高中生。他们在外地的报纸上打广告说可以介绍富婆,然后那个高中生就打来电话资询,他们说一定能帮他找到一个富婆,但是必须要汇680元手续费,然后对方就从家里骗了钱,然后汇了过来,他们一收到钱就把电话号码换了,那个高中生再也联系不上他们了。

  晨报QQ:这个学生也是想发财想疯了吧,这个都相信?

  威风凛凛:还有一个事情我觉得更悬,我妈的那个朋友说有一个人打来电话,说想和征婚的那个女的聊一下,结果我妈的那个朋友站起来围着桌子跑了一圈,然后捏着嗓子说:我就是登报的某某,然后和那个男的一阵狂吹,最后那男的也乖乖地缴了680元手续费。600多呀,可不是小数目啊!

  晨报QQ:是啊!媒体经常曝光这些Y婚介,但是还是有人会上当。

  威风凛凛:是呀,他们每个月要赚三四万呀,你想想要骗多少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轻易上当了。主持人雍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