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标志征集催生义工报名潮“在设计中,我了解了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3: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4日讯(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 林江丽)“这次参加泉城义工标志征集,我进一步了解了泉城义工,并深受感染”,今天,济南时报志愿服务联络站收到了山大数学院研究生李传杰寄来的信件。

  李传杰在信中说,此前,虽然听说过泉城义工,但不太了解。这次参加泉城义工的标志设计后,她通过济南时报的电子版以及泉城义工网站和博客等,进一步了解了泉城义工

  “一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当更多的人携起手来一起努力时,那将是伟大的力量,它所产生的效力也是惊人的”。李传杰说,从泉城义工的行动中,她看到奉献爱心的人士正越来越多。为此,她特意写了一倡议书,希望更多的青年加入泉城义工。

  李传杰在信中说,“因为青年本身就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和希望。新世纪的青年,也应该是最有活力和热情的一代人。助人为乐,应该是我们永远崇尚的一种美德。奉献社会,也应该是我们需要承担的一种责任!”在寄来她的设计作品的同时,李传杰还表示将尽快加入泉城义工的队伍中来。

  通过标志征集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泉城义工,希望加入泉城义工的并非李传杰一人。连日来,在泉城义工标志征集活动开始后,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通过电话以及网上注册等形式,要求报名加入泉城义工。部分热心人士还赶到报社,填写报名表,加入泉城义工队伍。

  泉城义工的标志征集活动已经进行了六天,我们期待着全国各地更多优秀的设计者参与到“泉城义工”的标志以及服饰和歌曲的征集活动中来,为“泉城义工”的发扬光大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热情。活动参与热线:0531—82061110、82023110;E-mail:yanminzhao@sina.com;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七路28-1号济南时报机动记者部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泉城义工标志设计”字样),邮编:2500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