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祥物投票进入白热化 参与投票的读者请来本报领取扑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3: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4日讯(记者 徐传强)自从8月2日本报刊登了趵突泉吉祥物入围的十幅作品后,读者投票非常踊跃,截至目前,已经有四百多位读者参与投票。先后有三幅作品领先,投票进入白热化。

  8月2日,4号作品独领风骚,众多读者来电话选择4号作品。一位女士在打来电话投票时称,4号作品非常形象地将趵突泉的三股水表现出来了,而且这三个娃娃分别代表了济南
的柳树、荷花和泉水,娃娃的形象也非常可爱。和这位女士一样,当天有近百位读者选择了4号作品。

  8月3日,54号作品又成了读者瞩目的焦点,在当天的投票中,54号作品获得的票数遥遥领先。

  今天,40号作品异军突起,甚至一些来自外地的读者也钟情这幅作品。杨先生是一位北京的读者,在电话投票的同时,他告诉记者,40号作品不仅形象可爱,而且在今后的展示、使用过程中,这一作品设计更便于操作。

  趵突泉吉祥物的投票继续进行中。为了感谢广大读者对此次趵突泉吉祥物征集活动的支持,活动主办方特地准备了一些精美的扑克,凡是参加投票的读者,都可到本报热线值班室领取扑克一副。

  投票热线:0531-82061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