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称同归于尽吓对方 男子被拘7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禄成聪)“再不给钱,我就跟你同归于尽!”2日上午,一浑身浇满柴油的男子抱着南岸某医院院长进行威胁。后经警方调查,男子的养父2个月前在医院动手术后死亡,男子采取了过激行为,目前他被南岸警方行政拘留7天。

  两个月前,重庆水泥厂职工李某突发疾病住院,经检查李某患有胆囊炎。医院为他动了手术,但就在手术后几天的输液恢复过程中,李某突然死亡。李某家属认定这是一起医
疗事故,强烈要求医院方承担责任。警方法医尸检结果:李某脑袋里有一个瘤子,死因是脑瘤突然发作,而不是医疗事故。尸检结论出来后,家属还是多次找到医院院长要求赔钱。

  病人虽然不是因为院方失误致死,但院长还是答应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但是距离家属要求的数万元赔偿金相差甚远,双方经过多次磋商都没达成一致意见。

  8月2日上午,包括杜某(李某34岁的养子)在内的7个家属与院方代表在会议室再次协商。上午10点,杜突然跑出会议室,取来一瓶柴油淋了自己一身,再猛地冲进会议室一把抱住了院长,大叫道:“你不给钱,我们就同归于尽!”院长闻到其身上柴油味赶紧大声呼救。医院保卫人员迅速赶到将杜拉开,同时报了警。事后杜交待,他只是想吓唬吓唬院长,没有想过真的将柴油点燃。

  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南岸警方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对杜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