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谁在干吼:燕子,我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安红,我想你,想得睡不着觉!”——电影《有话好好说》里头,赵本山受雇于人,拿着大喇叭站在高楼下,兢兢业业替人“示爱”的场景和那一声高过一声的呐喊,让人想起来就要发笑。就在昨天,电影中的这幕搞笑场景被“翻版”到了水碾河北三街,不过时间却被改到了人们酣睡之时……

  “燕子(化名)!我爱你,我会一直在楼下等你!”昨日凌晨4时30分,水碾河北三街临近蜀都大道的楼前,一声中气十足的叫嚷打破了深夜的宁静。被第一声“我爱你”吵醒时,家住水碾河北三街的曾小姐还以为“是疯子”,后来仔细一听才知道原来是一名男子在向与自己同住一楼的女孩示爱。随后这名男子扯起喉咙开始了他声嘶力竭的表白——“自从与你分手后,我一直非常痛苦,因为我实在离不开你!”然而遗憾的是,他的意中人一直没有回应。

  渐渐地,楼上大多数房间都亮了灯,不断有人推开窗户,伸出脑袋,希望能一睹这位痴情男子的真容,无奈楼下大树郁郁葱葱,人们只能听见一句句超分贝的“示爱”声从树枝底下钻出来——“燕子,我爱你,爱你一生一世!”

  凌晨5时许,终于有住户忍无可忍,推开窗户吼了起来——“小伙子,都几点了,你快回家洗洗睡了嘛!”果然,这一声喊叫十分有用,再加上燕子始终没有回应,该男子的表白声慢慢小了,并最终消失。

  记者 李天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