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成灌高速年底换新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作为“创佳”的重点整治项目,成都的两条交通要道——机场高速和成灌高速今年年底前将焕然一新。记者昨日从市交委获悉,机场高速的整治改造工程和成灌高速的风貌整治工作均于今年7月展开,目前进展顺利,将分别于10月底和年底完工。

  被誉为“天府第一路”的机场高速公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备受关注的收费站棚改造已确定采用“汉厥”方案。“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棚的改造,将提升收费站的通行能力和综合服务功能。”

  成灌高速公路的风貌整治工作则主要针对该路段进行全线的绿化,对全线的乔木进行补植、移栽,并完善天际线;对立交区进行改造,拟取消大面积草坪,种植名贵苗木。此外,还将对成灌高速两侧的立柱广告、主线收费站站顶广告、跨线桥广告进行全面的维修和维护。

  (吴宇宸 于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