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下八场“暴雨” 浇得“牛市”灰头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蒲付强) 本周,沪深股市遭遇“疾风暴雨”,大盘呈一边倒地下跌,深成指、深综指、上证50、上证180、沪深300等指数清一色都收出了8连阴,反弹希望一次又一次落空。昨日,沪指再次大跌30.91点,被多方寄予厚望的千六大关也被彻底跌穿,恐慌气氛正在快速蔓延。

  下周,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扩容高峰,一周发行5只新股的扩容速度,已经平了7月17日至7月21日的最高纪录。

  连续大跌之后,投资者操作上该如何应对?8连阴之后,下周市场能迎来久违的反弹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