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慰问高温下的公安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赵琰) 昨天,市委副书记陈绍泽一行前往我市部分交通要道、窗口地区和重点建设路口,慰问高温下的公安交警,勉励干警们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交通安全和畅通再立新功。

  下午3点,陈绍泽在市公安局局长孙文德和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长江大桥回龙桥。正值午后,烈日下的大桥桥面温度超过50摄氏度。陈绍泽亲手为每一位交警
递上矿泉水和毛巾,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感谢。

  随后,陈绍泽一行来到中央门广场立交桥。陈绍泽勉励交警坚守岗位严格执法保障畅通,并关切地提醒干警们要加强在高温环境下的自我保护。

  龙蟠中路小营路口由于受施工影响,交通情况比较复杂,指挥和疏导要求较高。陈绍泽亲切慰问了正在路口执勤的干警,并询问了干警们为重点工程施工保畅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们为南京城市建设多作贡献。

  陈绍泽指出,全市广大交警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展现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他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关心高温天气下干警的身体健康,让干警们以最饱满的斗志投入全市交通安全和畅通工作中来。(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