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民代宣称:陈水扁儿媳会留在台湾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5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4日与已怀孕近4个月的妻子黄睿靓返台,至于台湾朝野关心的黄睿靓是否会留在台湾生产,台当局“总统府”至今不愿证实,但却有民进党“立委”对此做出了肯定的答复。

  据报道,黄睿靓怀孕一事日前被民进党“立委”叶宜津证实,但由于她现在美国,因此引发陈水扁的孙子将变成美国人的争议(美国法律规定小孩出生在美国就自然取得美国
国籍)。有民进党“立委”指出,2000年“大选”时,民进党曾针对拥有美国籍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之子宋镇远大加挞伐,如果黄睿靓真的在美国生产,到时候可能陈水扁家庭的家务事又让民进党埋单,也让民进党曾攻击过对手的事情,反而发生在自己身上。

  面对压力,陈致中夫妇4日自美返台,但因正值家庭的“多事之秋”,台当局“总统府”将二人回台湾一事定位为“私事”,因此低调不愿对外证实。

  但民进党“立委”叶宜津4日又站出来表示,黄睿靓一定会留在台湾生产;亲近陈水扁一家的人士说,原本想继续留在美国攻读博士学位的陈致中为了让黄睿靓回到台湾生产,正面临两难选择,未来会怎么做,陈致中正在思考当中。(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