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本三院校专业录取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本三院校的录取工作在各校紧张地进行。经过追加计划、投档、阅档、分专业等一系列程序,各学校的专业录取情况已见分晓。昨天下午,记者从南京各民办本科院校打探到录取的最新“情报”,具体如下。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学校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38分,其中最高分为569分。土木工程专业录取分数线为541分、电子信息工程540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40分、国际经济与贸易541分、会计学540分、公共事业管理539分,其他专业基本上都是538分。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38分。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

  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31分,比投档线高了一分。录取最高分为558分,大多专业都在532分~533分左右,部分专业“压线”即可。

  南航大金城学院

  录取最低分为530分,其中录取的最高分为575分,考分在本二线上的考生多达65人。

  南审金审学院

  学校785份接收档案中,最低528分,最高分达566分,其中审计专业最低539分,最高566分,录取均分达542分。

  南中医翰林学院

  最高分561分。中医、中药、护理均是530分,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均是520分。专业不服从的退档,目前还在联系考生是否愿意服从调剂。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英语专业535分,新闻、金融、会计都是530分,文科强化班536分,理科强化班528分。学校按1:1.03投的档,一般不会出现退档的情况。不追加计划,录完为止。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

  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21分,其中会计、审计、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英语等这几个专业分数线相对偏高。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建筑、生物工程都是530分。学校按1:1.05投的档,服从调剂就不退档,不再追加计划。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最高分554分。通信工程529分,英语525分,其他513分。按1:1.05投的档,填报服从的基本不退档,暂不追加计划。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

  最高分542分。国际经济贸易521分,英语(国际商务方向)520分,电子信息工程(雷电防护)525分,日语(国际商务方向)518分,会计520分。

  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

  志愿服从的不退档。在投档比例范围内,如果还没录取完的话,会考虑争取追加计划。

  金陵科技学院龙蟠学院

  最高分541分。通信工程498分,会计508分,金融505分,国际经济贸易503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01分,土木工程501分。按1:1.05投的档,专业不服从也不服从调剂的已退档,不追加计划。

  晓庄学院行知学院

  最高分541分。该校今年14个招生专业中师范类专业生源最为火爆,其中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投档线为505分,英语(师范)专业投档线为508分。

  三江学院

  最高分567分。该校今年录取的考生中考分在本二线542分以上的有18人,最高分为567分。

  作者:王晶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