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友不来陪小伙砸了她的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15 南京晨报

  报料人:栖霞区尧化门居民郑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凌晨1时

  报料内容:是晨报84701110热线吗?我现在在栖霞区迈尧路上吃烧烤,就在一家小商店门口,没想到,商店里有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拼命在砸店,砸得乒乒乓乓的,我怀疑他
精神有问题。记者核实:

  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时,栖霞公安分局110民警已经到现场进行调查。一名30岁的女子在现场气得又跳又骂,不断地指责砸她商店的小伙子。此时,商店里的桌、椅、玻璃窗、部分商品已被砸得稀巴烂。据民警介绍,这是由一起网聊纠纷引起的。

  据居民们介绍,商店的主人就是这名女子,姓姚,今年35岁。姚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哪有这样的人,好心收留他还把我商店给砸了,真是东郭先生遇到狼。”据姚女士介绍,她家不久前购买了电脑,因在家无聊,她开始用QQ聊天,认识了24岁的在宁打工青年刘某,两人聊着聊着就成了很好的网友,刘某还喊姚女士为“姐姐”。前天,刘某在聊天时向姚女士诉苦,说自己打工很苦,在南京没房子住,希望姚女士能够给些帮助。姚女士自己开了一个商店,认为找个小伙子晚上看守很安全,就答应了。前晚,两人就见面了,姚女士看到刘某,感觉小伙子人不错,就把商店钥匙给了他,让他安心在里面住着。

  “没想到,好心招来狼了,晚上11点多,我正想睡觉,刘某却不断地给我发来短信,说是睡不着,非要让我过去陪陪他。我结婚好几年了,很爱我的丈夫,怎么可能过去陪他呢?他威胁我,说不来就砸店,我说砸店我也不来,他真砸店了。”姚女士气得脸部肌肉都在发抖。

  随后,110民警将刘某带回燕子矶派出所准备进行治安处罚。刘某称,自从上网认识了“少妇”后,他心里很激动。“她肯留我住宿,我以为她对我也有好感,我晚上一个人睡不着就开始乱想,一时情绪没法控制,就做错了事。”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