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国驻华使节将同游榆林古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0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榆林讯(记者王卫平)9月8日,来自五大洲的10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参赞等外交官员将同游榆林长城,“领略长城风采,共议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探讨旅游合作事宜”。

  由榆林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06榆林·中国陕北旅游文化节”将在下月开幕,为期近两月。主要内容包括“白云论道”旅游宗教文化系列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全国书法篆刻展、首届榆林中国陕北民歌艺术节等。

  榆林市旅游局局长雷亚星说,活动期间,榆林市委、市政府还将邀请10个国家的驻华外交官同游榆林古长城。据了解,榆林市有关方面已委托中国长城学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向23个国家的驻华大使发出邀请,目前已有8个国家的外交官员对邀请函进行了回复,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商讨中。“组委会将根据具体情况,最终确定10个国家的外交官员来榆林同登古长城,这10个国家将是以英语为母语或官方语言的国家为主,同时一些非英语语系的国家也在受邀之列,可以肯定的说,我们的朋友来自5大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