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迪斯尼多项优惠鼓励持证入场 送酒店食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香港记者 梁弢):香港迪斯尼乐园昨日(4日)宣布,向持有夏日通行证的宾客提供多项优惠,包括在8月份可独享乐园部分设施,同时,入场次数最多的前20名持证者,可获终极奖赏,包括免费入住乐园酒店及用膳等,总值1.1万港元,鼓励宾客多次到访。

  乐园行政总裁安明智说,通行证推出以来反应理想,其中一名持证者更创下18日内
到访12次的纪录。乐园昨日宣布,凡于7月1日至9月28日期间,持通行证入场次数最多的首20名宾客,将可免费入住迪斯尼乐园酒店国宾套房一晚,享用早餐、下午茶和晚餐等,总值1.1万元。

  据悉,本月8日至9月1日期间,逢周二及周五,“幻想世界”每晚8时半至10时会独家开放予通行证持有人,并可与《钟楼驼侠》、《美女与野兽》等影片中迪斯尼人物见面,米奇及米妮亦会首次换上夏日轻便装束亮相。

  另外,乐园一套4款的2006年夏日限量版纪念徽章,只供持证者购买,每款售45元,集齐一套后可免费获赠限量版纪念饰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