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清云会见美国西北理工大学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会见了美国西北理工大学校长谢佐齐博士一行。

  孙清云首先对客人多年来对西安人才培训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西安近年来发展很快,城市综合功能有了很大提升。去年,西安招商引资增幅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中排名第一,吸引外资总量在西部12个省份中排名第一。国际上许多大的公司评价,西安已经
做好了接纳世界知名公司入驻的一切准备工作。他希望美国西北理工大学发挥在培训高科技与工商管理高级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使西安的人才培训工作能根据国际大公司的需要,真正培训出社会和企业需要的人才。

  谢佐齐在会见中说,他应邀访问中国55次,访问中国大专院校400多所。2001年,他曾访问过西安,在这五年的时间里,西安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更多的美国朋友了解中国,了解西安,为西安的高级行政与企业管理人员培训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见期间,孙清云还与随同谢佐齐校长一起访问西安的几位美国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到西安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启文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