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明之车”亮相成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0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文明之车”亮相成明星

  轿车大奖等候主人

  本报讯(记者丁宁)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沈阳晚报等联合举办的“文明出行好市民”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昨天,由沈阳晚报和中山航服联合
赞助的大奖奖品———一台价值10万元的崭新中华骏捷轿车,已经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购出,等待着它的新主人———全市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来把它开回家!

  顶着红彤彤的绸缎花,“沈阳市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奖励用车”火红的大字,给这款亮银色的中华骏捷添了一份喜气。当这台新车开上街头进行装饰时,经过的市民无不被它吸引。得知这是一台即将奖给全市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的“文明之车”时,很多市民纷纷拿出相机与它拍照留念,并表示也要遵守交通规则,争当文明出行好市民。

  很多市民想知道,怎么才能获得中华轿车大奖呢?参选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必须是“社会公德的践行者、出行文明的倡导者、爱心奉献的志愿者、尽责社会的监督者、文明礼仪的宣传者、革除陋习的示范者”,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到各区文明办报名,经综合评审排名前10位的市民,可以成为各区的候选人。经过短信投票、晚会现场评比等环节,七区最终各选出一人,参加全市角逐,最终胜出者将获得全市“文明出行好市民标兵”称号和中华轿车大奖。

  很多自觉遵章守纪、文明出行的市民,尽管没有到各区文明办报名,也有机会参加“文明出行好市民”评选活动。本报和各区文明办一起,将不定期出现在沈城街头,现场抓拍红灯前止步第一人,他们中的优秀者也将作为各区的“文明出行好市民”候选人,参加评选。

  这台“文明之车”,将在市内七区的“知荣明耻文明出行”广场文艺晚会现场展示,供市民参观。8月7日晚,首场文明出行广场晚会在和平区中山广场举行,市民朋友可以到现场先睹为快。摄影李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