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青年耍酒疯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青岛8月4日讯年薪十几万元,出入有香车,谁能想到,这样事业有成的青年才俊竟然会和无赖泼皮一样目无法纪,先是酒后驾车,肇事后准备逃逸,被警察拦住后还借着酒劲对民警大打出手。

  7月27日晚上10点多,宋某、鹿某两人在青岛登州路啤酒街一番畅饮之后,准备开着本田雅阁轿车回家,不料倒车时撞到了一辆奥迪车。这时有市民拨打110报警,登州路派出
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民警打开车门,要求酒气冲天的宋某下车,宋某却猛关车门,当场将一民警的手夹伤。鹿某随即冲上前来,一把揪住民警的衣领破口大骂。这时宋某也打开车门下车,对民警大打出手。后宋某、鹿某被警察带上警车,上车时鹿某向一康姓警官的脸上猛踹。

  8月4日,记者在登州路派出所见到了宋某和鹿某。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两人竟然都是三十出头、事业有成的高收入人士。据他们自己交代,依靠个人能力在外打拼的鹿某目前已经是北京一家服装贸易公司的营销经理,而宋某开的消防工程公司也生意红火,两人年收入都在十几万元以上。事发当晚,这两个久未谋面的同窗好友每人都喝了将近10斤啤酒,在酒精刺激下,平时良好的自我感觉已经演变成忘乎所以的自我膨胀。在接受采访时,两人说得最多的话就是“非常后悔,太不值得!”

  目前宋某和鹿某已被刑拘,8月4日警方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宋某和鹿某。


通讯员 张 健  记 者 姜淑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