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友整容引来追求者男友:你给我整回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记者2日从湖北省武警总医院获悉一桩稀奇事:为了讨未来婆婆的喜欢,女青年小王去整形,谁知整形后引来众多追求者,男友徐某又逼她整回原模样。

  今年3月,小王在徐某的陪同下,花8千余元在省武警总医院美容中心做了双眼皮、隆鼻、隆下颌等手术。术后,小王大变样,大眼睛双眼皮、高挑鼻梁、脸颊俏丽。

  前不久,徐某发现小王身边竟有了不少追求者,对自己的态度也没有以前好了。他觉得女友太漂亮实在不放心,考虑再三,于8月1日将女友硬拉到该院,要求医生恢复她从前的模样。因小王本人不同意,医务人员又极力劝阻,徐某这才放弃念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