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奇特野生菌活似骷髅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2:30 黑龙江日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3日上午,老杨在长春市四通路附近一草坪基地周围除杂草时,发现草丛里隐约有个骷髅状的东西,把他吓了一跳,因为在不远处就是殡仪馆!

  11时许,老杨放下工具,想要到野草深处方便一下。他用手拨开半人高的野草,隐约看见草丛中有一个白色的脑袋大小的球状物体,“妈呀!这里怎么有个人头!”闪过这个念头,他也顾不得把“人头”看个仔细,赶忙跑了出来。

  中午吃饭时,老杨把自己的发现跟老板桂先生讲了,桂先生赶紧放下碗筷跟着老杨走到这东西跟前。桂先生用手摸了几下后说:“这是一种菌类,从地上长出来的,但是这么大个儿的‘蘑菇’我还是头一次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