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亚太地区地震演练在石家庄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3: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蔡靖骉):5日上午,2006年亚太地区地震演练在中国北部城市石家庄举行。这是首次由中国政府承办的大型国际地震演练活动。

  来自中国、日本、俄罗斯、美国、菲律宾等17支国际救援队以及来自中国的17支省级地震救援队参加了这次为期3天的演练活动。演练模拟严重破坏性地震发生后,在联合国的协调和配合下,国际救援行动快速、有序开展的场景。

  亚太地区地震演练每年举办一次,是由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倡议发起的,旨在增强各国际救援队伍之间的合作与协调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