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别山光明行”公开招募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年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本报和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共同发起“红色8月大别山光明行”大型公益活动,为老区人民送去健康和关爱。现向社会征集本次活动的车友志愿者。

  如果你是一位有五年以上驾龄的车手,身体健康,有爱心,欢迎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请将姓名、职业、联系方式、所驾车型等通过网络或短信传递给我们。

  活动时间:8月11日、12日、13日(下周五、六、日);

  活动地点:安徽大别山区六安金寨;报名方式:短信报名请发15900710771;网上报名请发电子邮件到guoneicaifang1@163.com。

  报名日期:8月5日至8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