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段水域水质未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4日从杭州市余杭区有关方面了解到,截至4日11时许,3日发生在京杭大运河杭州余杭区塘栖段的浓硫酸泄漏事故出事水域水质仍未达标,对水体的酸碱中和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据当地环保局负责人介绍,虽然经过整整一天的紧急处理,出事水域的水质有所好转,但水质仍未达标。肇事船只已被打捞上来,环保部门仍在处理泄漏的硫酸,并采取措施防止污染进一步扩大。

  此外,余杭当地还紧急通知沿线的运河镇、塘栖镇等地用水单位和用水农户,确保人身安全,最大程度降低农业水面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