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去龙岩 她却给我去惠安的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张淇辉)李小姐给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打电话反映,她在松柏车站买票的时候受了气,明明是售票员听错还说我没说清楚,还不肯退票。

  7月29日早上6点50分,李小姐赶往松柏长途汽车站,准备趁双休日回老家龙岩。到了窗口,一位工号210的售票员接待了李小姐。因为对票价心里有底,所以没问票价便直接将100元人民币递给售票员,说要去龙岩,一个人,马上走。售票员很快便将票打好,并将找
的钱一起交给李小姐。李小姐发现票不是去龙岩的,而是去惠安的。

  李小姐发现票被打错后要求退票,可售票员却不承认,硬说是李小姐自己没说清楚,她听到的是惠安不是龙岩,要退票要扣除原价的20%。李小姐很肯定自己没说错,凭什么要扣除原价的20%。就这样两人争执起来,最后售票员还是不肯让步。无奈之下李小姐只好找另一个窗口要求退票,可是到了另一个窗口却被告知,去惠安的车已经开走了没办法退票。因为与售票员争执,去龙岩的车也走了。票是退不成了,只好再买了张7点30分的票,等车期间李小姐越想越气,看到车票上有投诉电话,就用手机拨打,但一直占线。

  事后记者拨打了松柏长途汽车站值班站长的电话5091086。一位自称是当天站长的王小姐解释说,售票窗口人比较多,难免会听错。只要李小姐带着打错的票,以及后来买去龙岩的票到她那里便能全额退还。随后,李小姐把钱退回来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