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8月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5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远远看去泳池的水都是黄的,不知有多少人尿在里面

  9:05王小姐:太微山庄里有个游泳池,真是奇了怪了!从6月下旬开放以后,管理员就不给泳池换水,池水脏得都分不清蓝色的池底,黑色的池壁了,远远看去一池水都是黄的,不知有多少人尿在里面。我们叫承包泳池的人换水,他不听。我们业主拿泳池老板一点办法也没有,就打电话到卫生监督所去投诉。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一打电话投诉,那
个泳池就会换水,卫生监督所人再来检查,水质就正常了。希望好好查查。

  9:14陈先生:我是莲花五村龙翔花园的保安,禾祥东路有一个龙祥花园。我们这里的值班室经常会收到禾祥东路龙祥花园的信件。我想借晚报提醒禾祥东路龙祥花园的业主,在收件地址前记得加上“禾祥东路”,免得耽误了信件的投递。

  10:39童小姐:昨天晚报登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穿着很时髦的女孩跪在地上乞讨。上次我和朋友在马垅桥头也遇到一个一表人才、四肢健全的男生跪在地上讨回家的路费。这个小伙子看起来很健壮,穿着也很整洁,我朋友想扔一块钱给他,被我阻止了。我蹲下来问他:难道你这样真的就找不到工作吗?他说:到劳动力市场找过,找不到。我说现在路上那么多小吃店找小工,你为什么不去试试呢?至少可以混三餐温饱,不用跪在地上乞讨。这时,低着头的小伙子抬起头来,理直气壮地对我说:那你帮我找工作啊?我想说堂堂一个男人,跪地乞讨难道是一件光荣的事吗?残疾人都能靠自己生存,为什么一个健全的人就做不到呢?

  餐厅经理突然很凶地对我吼:“你排队好不好?”

  13:03胡小姐:前天我高高兴兴逛了禾祥西路,然后去禾祥西路的麦当劳。我排队准备点餐的时候,旁边一个餐厅经理正在训一个接待员,我看了他们一下,就探出身子看前面的菜单牌,结果那个餐厅经理突然很凶地对我吼:“你排队好不好?”真是莫明其妙!我又没插队,你堂堂一个经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顾客呢?我向位于帝豪大厦的麦当劳总部投诉,接电话的小姐只是一直劝我消消火,不要发脾气之类的,推来推去,不给我解决问题。

  14:35黄小姐:昨天晚报报道了我们国泰大厦6楼到8楼有很多公司被盗的事情。昨天晚上国泰大厦4楼又有公司被偷了。是不是太夸张了?! (林黎黎 整理)

  13:16李女士:我想借贵报感谢一位好邻居。我是南湖豪苑的住户。我家在8楼,我的浴巾不小心掉到4楼,4楼的住户很好心地帮我们把浴巾洗干净了,还一层一层向楼上的住户询问是谁家的浴巾。谢谢这位好邻居,并祝他们好人一生平安。

  (萨斐晔 整理)

  8:07郑先生:昨天晚上在湖里的侨兴有限公司,有个保安姓柳。我给女朋友送雨伞,她在里面上班,我想他可以帮我打个电话,通知我女朋友出来拿雨伞(因为单位规定她们上班是不可以带手机的,所以只能用内部电话通知)。可是他不愿意,说他又不是专门送雨伞的。后来我女朋友回家淋了一身雨,今天生病。这个保安怎么可以这样呢?

  刷完卡,司机叫我们下车从前面上,可当我们下车后,车就开走了

  9:35许小姐:我要投诉26路车的司机,车号是闽DY2677,工号是4248。今天上午8:20,在莲前水务站,因为车上很多人,有个小姐就从后车门上车,然后把钱传到前门投币。我们后来也跟着上车,可司机把车停着不走,要我们下车。这样就耽误了大家上班的时间,于是就有客人说:要不你们先刷卡吧,刷完卡,司机就会开车了。我们就把e通卡传到前面刷卡。等刷完卡后,司机叫我们下车从前门上,可当我们下车后,司机就让前面的乘客把e通卡从窗户扔出来给我们,车就开走了。我们刷了卡,竟然又不让我们坐车,这样骗我们下来,实在太恶劣了!太令人气愤了!

  (许雅真 整理)

  15:12林先生:我们是厦门浑元武术的成员,每天早上我们都在鸿山公园晨练,为了泡茶每天都扛着一张茶几去公园,很不方便。公园管理处刘主任知道这事后,特地在公园晨练的地方设了一张石头茶几,解决了我们的麻烦。我们十分感谢刘主任!

  出租车飞快地冲过去,水都溅到我头上,刚做好的发型都乱了

  15:18黄女士:我刚从美容店做好头发出来,在文灶站等车,这里有很多水坑。一部闽DT1120的出租车飞快地冲过去,水花溅得老高,站台上六七个等车的人浑身都湿透了。我现在头发还在滴水,刚做好的发型都乱了,没办法上班,只好回家换衣服。这个司机太过分了,一点公德都不讲。

  16:03柯女士:我是佳旺花园的住户,旁边就是一代佳人夜总会。夜总会把垃圾都堆放在后门的路边,好长一段时间都没人来清理。那个垃圾堆离我们小区70号楼很近,天气这么热,垃圾不仅散发出臭味,还孳生蚊虫,很影响我们住户的生活。

  那位小姐姐不要灰心,多给弟弟一点时间,相信他会醒悟的

  17:54陈同学:我妈是个热心人,她看了你们今天的报道《我真想打110,让警察把弟弟带走》,觉得和我的经历相似,让我打电话来。我今年高三毕业,考上了大学。初中的时候我也沉迷于网络游戏,爸妈强烈反对,但没有用强硬的方式来限制我,而是真诚地和我交流,帮我分析利弊,留给我思考的空间。可能由于青春期的叛逆,父母越是步步跟随,我越是背道而驰,和父母的斗争持续到我升上高一。这时学校组织了各种社团活动,我的兴趣爱好逐渐拓宽到音乐、绘画、文学等方面,不再单一地沉溺在网游里。而父母由于工作繁忙,同时也认为我长大了应该学会把握自己的生活状态,逐渐放宽了对我的监管。父母的宽容加上兴趣的拓宽,我开始觉得网络游戏其实蛮无聊的,渐渐地我把精力转回到学习上。在晚报组织的漫画比赛中,我的作品还得了三等奖。我想对这位为弟弟焦虑的小姐姐说,不要对弟弟失望,弟弟可能正处于青春逆反期,不要对他用强硬的管教方式,再多给他一点时间和宽容,相信他会醒悟的。我也想对这位热衷于网游的弟弟说,多参与同伴的活动,多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要让网络游戏耽误了前途。

  18:25刘先生:今天我在中国银行取款,一次取600元,一次取1000元。第一次钱吐出来以后我顾着点钱,忘了把卡抽出来,连后来吐出来的1000元也忘了拿就走了。后来我想起来返回银行,银行工作人员说一位张小姐捡到我的钱和卡交到柜台。我很感谢这位张小姐。

  阿婆转身的背影让我很心酸

  18:59王先生:我刚才在仙岳里农贸市场的特色经济套餐小吃店吃饭,进来一个乞讨的阿婆,拄着拐杖,七八十岁了,穿得很干净。她手上捏着两张五毛钱要买饭吃,服务员斜着眼睛看着她说:没有饭了。可明明饭桶里还有饭。阿婆转身的背影让我看了很心酸,实在太可怜了,服务员对阿婆的蔑视让我难过。厦门是一个有爱心的城市,服务员不应该这样对待一个可怜的老人家。

  我发自内心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19:37王女士:8月2日下午6点半左右,我乘34路车回家。车到南山疗养院的时候我晕倒了,手脚抽筋。车上几位大姐不停地帮我按摩,还教我小孩赶快打电话跟家人联系,司机在离我家最近的地方特地停车让我下车。我下车时没办法走路,连站都站不住,车上3个乘客原本要到金尚,看到我站不住就提前下车照顾我,一直陪我到家人来接我才走。我很感谢这些好心的陌生人,我发自内心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李淑琳 整理)

  21:07张女士:我这里是东浦路建发花园。我们楼下有个大草坪,人来人往的,养狗的业主经常把狗牵到这里散步。刚才我去拿报纸的时候,有条狗一直过来闻我,怕死掉了!我哎哟喊了一声,狗的主人竟然说:你修养很差呀!没教养! (黄翰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