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借钱不欠人情债 银行理财:短期借贷可用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这边月工资没有发,那边买房的定金就差5000块钱,想借钱又不想欠人情该怎么办?“最好的办法是‘花钱’借钱。”银行理财人士昨天说。

  不少消费者都对信用卡的透支功能有所了解,但又认为透支限于消费。“其实取现也是信用卡的重要功能,而且在自动柜员机上就能操作,不需提供任何证件。”银行理财专家介绍。

  相对于刷卡消费,用信用卡借钱取现将会产生利息和费用。“但是这个费用正在降低”。银行理财专家算了一笔账:以1万元借10天计算,按日万分之五的利息计算,每天的利息5元,10天就是50元。按最高的手续费合计,不超过350元,如没有手续费,则只有50元。(郭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