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谈朋友为名实施诈骗 巡控民警快速出击抓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5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8月5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公安分局指挥室206号车巡控民警快速出击,抓获了一名以谈朋友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聂某。

  当天下午3时44分,一女子报警:诈骗她20万元的男子正驾一辆红色轿车出现在长丰路一小区内。206号巡控车接到中心指令后火速赶往现场,民警发现了正在行驶中的这辆轿车,遂将其截停,并迅速上前将该司机制服揪出。

  经初步审查,被抓获的嫌疑人姓聂,1963年生,马鞍山市人。据报警人方女士(化名)称,今年4月份她通过婚介与聂结识,被他的花言巧语蒙蔽,不到10天时间,便被他以做生意缺钱周转为由骗去20万元。8月5日下午,有所警觉的她找到聂某,索要被骗的20万元,聂某凶相毕露,并出口威胁,她这才报警。

  据警方初步审查,聂某在2004年7月以相同手段骗取了一李姓女子57800元。(蜀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