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底 彻底解决摩的乱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01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郭涛 丁炜娜 为您报道 根据省长助理、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津梁对七里河区解决“摩的”乱停乱行的问题提出要求:县区领导必须经过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要采取“堵”和“疏”相结合的办法,在残疾人的社会救助、低保等方面想办法为“摩的”司机们多做些事,并为他们创造就业空间。张津梁要求全市的“摩的”整治工作宜早不宜迟,要在年底之前彻底解决。

  8月4日,兰州市副市长张世珍带领商贸、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城关区、七里河区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张世珍要求在两周内拆除兰石新二区市场内的违章建筑,同时强调“银滩大桥周边的经营范围需要规范,诸如洗车类的店面坚决不可在此进行经营”。

  就兰石新二区市场内的14幢楼间的一条消防通道周边搭建违章建筑严重堵塞该市场交通这一情况,张世珍指出,该市场内的违章搭建必须在两星期之内进行拆除,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同时还附近居民一个整洁的市场环境。

  随后,张世珍一行还来到了银滩大桥。张世珍指出,为保证银滩大桥的整洁,防止附近居民将垃圾倾倒在周边,需在银滩桥头的周边搭建砖墙,公益性的广告宣传牌可放置在砖墙之上。另外,张世珍还就银滩大桥周边的小店经营范围予以明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