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情线张口 “咬”伤上海公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01 西部商报

  时间:昨日下午4时10分

  地点:兰州“黄河母亲”雕塑附近

  本报记者 王海龙 为您报道“上午就有几人掉到黑井里了,这名游客是第四位受害者了。”一位在事发地做生意的老板告诉记者。昨日,兰州“黄河母亲”雕塑附近接连发生
游人被黑井“咬伤”的事故,受害者中包括上海市公安局浦东新区公安分局一位领导。截至目前,黑井“咬人”事故仍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

  马路“陷阱”一天伤四人

  昨日下午4时10分,只听见“哎呀”一声惨叫,一位54岁的上海游客掉进兰州“黄河母亲”雕塑附近的一口黑井,在随团游客和导游的帮助下,受伤的游客被救了出来。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立刻赶到事发现场。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在“黑井”周围放了四盆花和一块写有“小心注意”的纸板,提醒过往的游客们注意,记者在黑井内还发现了三只不同样式的鞋子。附近一茶摊的老板说,截至目前,当天共掉进了四个人,包括一位抱小孩的妇女。

  54岁公安干部掉“陷阱”

  昨日下午4时50分,记者在兰州军区总医院见到了那位受伤的上海游客,记者了解到,伤者是上海市公安局浦东新区公安分局的一位领导。伤者的朋友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来兰州想看看黄河母亲,没想到被黑井“暗算”了,他希望兰州市有关部门能重视此事,给他们一个合理的答复,否则他们不排除诉讼的可能。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他们认为井盖是某公司的,因此某公司应对此事负责。目前,组织此次旅游的旅行社为伤者支付了相关的检查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