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村教师才貌双全学生拉票助她选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5 重庆商报

  

山村教师才貌双全学生拉票助她选美

  李浪和学生们在一起 通讯员 刘洪兵 摄

  本报讯(记者 汪君)江津杜市镇的一群山村小学生,认为教了他们几年的老师才貌双全,心地善良,在假期里自发邀父母、亲人组建“拉拉队”,在网上发帖,为正参加“重
庆小姐”竞选的21岁老师李浪拉票。昨晚,一些学生和家长还赶到设在永川的渝西分赛区为她现场拉票。

  美女老师要参加选美

  被学生拉票助选的小学教师李浪,今年21岁,个高1.65米,是那种说话眼睛会“笑”的美女。现在杜市镇中心校任小学数学教师,从教已4年。

  “选重庆小姐要求才艺和相貌出众。”据李浪的同事介绍,李浪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博览群书,再加上外形靓丽、气质出众,是学校公认的美女、才女。这次在亲友支持下到永川报名参选“重庆小姐”。

  学生网上发帖为她拉票

  李的学生小芸说,她们都喜欢李老师。她父母应她的要求,每天都从网上查阅关于李老师的信息,并替她在网上发帖。

  10岁的兰兰说,40多个同学们拜托父母在网上为老师发帖拉票。昨日记者在大渝网上看到150来条支持语,其中大部分都是其学生和同事发的。

  昨晚,记者在永川渝西分赛区看到了将于今日正式参赛的李浪。李浪称,她是14号选手,由她的学生、同事等组成的拉拉队有40多人,他们正在现场为她拉票。李浪称,有学生、同事们的支持,她对入围很有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