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月可能还有两三个台风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2:59 新京报

  全国自然灾害灾情会商会透露7月1.46亿人受灾

  本报讯(记者 相丽丽)7月份是今年地质灾害最严重的月份,而8月灾害情况预计会与7月相当。前日,全国自然灾害灾情会商会预测称,8月可能还会有2-3个台风在沿海登陆。

  会上总结,7月份,我国自然灾害以台风、洪涝、山体滑坡和泥石流为主。据统计,7月份全国受灾人口14635.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591.7万人,因灾死亡978人,失踪310人;因灾直接经济损失688.2亿元。

  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陈峪高级工程师预测,8月份在西北太平洋和我国南海海域将有5-6个热带风暴(中心风力8级以上)或台风(中心风力12级以上)生成,将有2-3个可能在我国沿海登陆,登陆的时间大致是上中下旬各1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