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屋顶发短信不幸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04 深圳特区报

  复读一年考上大学兴奋之余不料祸从天降

  少女屋顶发短信不幸坠楼

  【本报讯】19岁的广安女孩小娇复读一年后终于考上了大学,兴奋之余不料祸从天降:她站在自家近4米高的屋顶上发手机短信向同学报喜时不幸摔在楼下,导致下身瘫痪,目
前正在重医附一院紧急救治。医生表示,从目前的情况看小娇是否能完全恢复还是未知数。

  3日,记者在重医附一院病房见到了病床上的小娇。据了解,小娇是四川省华蓥县中学一名高三补习班学生,去年因几分之差没有考上心仪的大学就选择复读。今年,她考了502分,当了解了比所考学校——内江师范学院的录取分数高后,小娇高兴极了。

  7月27日晚上,全家人吃了晚饭在自家楼顶乘凉。后来小娇父母因事都离开了楼顶,仍在房顶上的小娇正在很兴奋地给同学发短信,告诉他们自己考上大学的好消息。

  30分钟后,小娇父亲突然发现小娇躺在楼下的水泥地上一动不动,身旁已经流了一大摊血,人昏迷不醒。父亲赶紧抱起小娇乘车赶往附近医院。其父猜测,小娇应该是从高3.6米的楼顶摔下来,且脑袋先着地。

  小娇脑颅骨和脊椎都严重受伤,医生紧急为其做了手术,可是术后3天小娇仍然昏迷不醒。在医生的建议下,小娇于7月30日被送到重医附一院继续救治。

  据了解,医生为小娇做了一次颅部清血肿手术,小娇才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虽然小娇上半身的活动能力得到了恢复,然而由于脊椎受伤严重,其下半身却处于截瘫状态。面对这样的情形,小娇非常焦虑。而就在8月2日,病床上的小娇收到了内江师范学院的录取通知书。(《重庆商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