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焊工施工时被坠物震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3: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王鹏)昨天下午3点,海淀西三旗在建的安宁里25号楼发生事故,由于承重钢丝绳断裂,工地吊运物料的吊斗从8层坠落,两名在4层外墙施工的电焊工被震落楼底,浑身多处骨折。

  发生事故的楼盘由北京三元安达建筑有限公司承建,据当时在26号楼施工的一名工人说,下午3点左右,一个吊篮一样的料斗突然从25号楼8层坠下,同时坠地的还有两名工人
。工地随后安排4名工人自行将两人抬上一辆面包车送往医院。“一个50多岁,一个20多岁,都是电焊工,当时全都昏了。”这名工人说。

  海淀区安监局和海淀区建委的工作人员接到记者举报后赶到现场调查。建委的一名工作人员调查后称,吊斗在吊运过程中承重钢丝绳断裂导致下坠,两名在4层的电焊工也被下坠的吊斗震落坠地。

  记者随后在999急救中心了解到,受伤的是50岁的何士友和25岁的邓天其,两人全身多处骨折,已送进重症监护室,虽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