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楚天都市报第三次进入全国报纸综合竞争力2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0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5日电)(记者 钟边)“依据2006年中国报纸年度核验数据(2005年各项业绩指标)和相关公共数据监测,贵报位居2006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综合竞争力20强之列。”在今日闭幕的第三届中国报业竞争力年会上,本报继2004年、2005年之后第三次进入“20强”。

  年会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主办,会议主题为“科学引领发展,创新成就未来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龙新民、副署长石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监测对象不仅仅局限于晚报、都市报,城市生活服务类周报和产业经济类报纸也被纳入监测视野,全国共有382种报纸进入监测。

  本届年会上,还发布了新闻出版总署报刊司组织撰写的《全国报纸出版“十一五”发展纲要(2006~2010)》,纲要确定了今后5年报业发展的具体目标和各类别报纸的发展趋势。

  今天,本报还应邀成为“中国创新型报业人才培养联盟”的首批16家成员单位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