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日增16万方 加气的队伍变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前进)本报连续报道了成都出租车加气难、市民难打的后,在成都市能源办的积极协调下,中石油和中石化紧急协调决定每天分别多向成都供气6万方和10万方,昨日记者在成都市区走访10多个加气站发现,加气站气压普遍上升,加气难的局面已经有所缓解。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来到五桂桥加气站、永龙加气站、建南加气站、建北加气站、八里庄加气站、科华北路鲁能加气站等10多个加气站。在永龙加气站,记者发现往常排了1公里多的队伍已经“缩短”为不到100米长,只有20多辆车排队。该站王军站长告诉记者,现在他们这里的气压一直维持在0.23兆帕左右,通过加压,过去一段时间充不满、充气难的状况已经大大改观。八里庄加气站也同样没有出现排长队加气的局面,舒承文站长表示,他们开始时最低气压为0.10兆帕,中午时分已经接近0.20兆帕左右。恒运公司的汪启勇告诉记者,以前排队需要1个多小时,现在只需要20多分钟。但记者发现,由于出租车多在一环路以内跑车,一环路附近加气站较少,比起二环路外的加气站,在九眼桥旁和科华北路加气站等候的出租车要多一些。

  昨晚,成都市能源办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除了中石化每天向成都多增加10万方气外,中石油这次也增加了6万方气,目前双方都是超合同向成都供气,这是缓解这次加气难的关键。昨天上午能源办专门派人到多个加气站进行调查,发现现在的加气状况已经极大缓解,能源办会继续对此进行关注,进行积极协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